皇马总价7500万挖贝尔 魔笛成添头重返白鹿巷

皇马总价7500万挖贝尔 魔笛成添头重返白鹿巷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大价钱强挖贝尔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最近8场比赛狂进10球的出色表现,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贝尔成为夏季转会市场上“标王”的头号热门人选,西甲(微博 专题) 两大巨无霸皇马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都在关注威尔士人的动向。北京时间3月9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皇马方面甚至已经提出了最新的求购方案。

《每日星报》透露,皇马这次的出价很难让热刺拒绝,银河战舰除了开出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还将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也加入到方案中作为交换的筹码。考虑到莫德里奇去年夏天是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的,以此推算,等于皇马是用7500万欧元的高价来求购贝尔,如果转会最终成型,将诞生足坛有史以来第二天价转会纪录。2009年夏天C罗(微博 数据) 以9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此前皇马引进齐达内花费了7350万欧元,而如今皇马为求购贝尔开出的报价,已经超过了当年引进齐祖的花费。

媒体透露,引进贝尔对于皇马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一方面,皇马头牌球星C罗迟迟未同意和俱乐部开启续约谈判,媒体普遍认为他很可能在今夏选择转会离队,老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是最有可能的去处。一旦C罗离队,技术能力全面又具备偶像气质的贝尔无疑是最佳的接班人选。如果C罗留在队中对皇马来说自然更完美,博阿斯执教热刺后,贝尔的位置从左后卫打到左前卫又打到前腰,威尔士人恰好可以取代卡卡的位置,同厄齐尔以及迪玛利亚等人在前场搭档,丰富皇马的进攻套路,进一步提升反击战的速度。从哪个方面来看,贝尔加盟皇马都被看做是一桩“多赢”的交易。

至于可能被牺牲的莫德里奇,尽管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他攻入决定性的一个进球,但由于整个赛季里的发挥无法达到俱乐部高层预期(迄今只打进2球),弗洛伦蒂诺希望趁球员贬值前出售,加入到贝尔的求购方案里折价显然更合适。

巴萨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在最新接受英国《BBC》的专访时,也明确表示出对贝尔的欣赏,他这样说:“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最近他的发挥实在他出色了,速度快力量足,这样的球员所有球队都梦寐以求。我觉得他的技术特点很契合皇马的风格,当然,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