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怒斥裁判三黑曼联 已没心情奚落贝大师

弗格森怒斥裁判三黑曼联 已没心情奚落贝大师

弗格森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国内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0点30分,曼联(微博 数据) 将在足总杯(微博)四分之一决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爵爷再次打开“吹风机”猛烈抨击欧洲赛场上裁判对曼联的不公正对待。

在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1战胜曼联晋级8强,比赛中土耳其主裁红牌罚下曼联队纳尼引起巨大争议。弗格森在切尔西的赛前发布会上说:“每当这种事情发生,你都很难再坚持自己的信仰。我们在欧冠一共三次因为裁判的错误判罚而受害,导致曼联从欧冠出局。”曼联先后在2004和2010年两次遭遇误判,2004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波尔图次回合,斯科尔斯好球被误判越位;2010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对阵曼联,比赛中裁判罚下拉斐尔引起争议。

误判已经发生,弗格森纵然郁闷也无计可施,他承认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足总杯上面:“我们必须让球员们振作起来,我们之前很多次都遇到了这种情况,当你在一家球队呆这么长时间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黑暗的时刻,很高兴,我们每次都能重新站起来。我们已经为足总杯做好了准备,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提升士气。我们已经九年没有获得足总杯了,我们对此非常渴望。”

在评价足总杯对手切尔西主帅——近况不佳的贝尼特斯时,弗格森表示自己已经没心情再去和贝大师打口水战了,也大度的表示自己不是落井下石的人:“我从来不会在一个人处境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只关心曼联,切尔西发生了什么并不是我要关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英媒曝曼联密谋强购C罗 联合赞助商凑1亿现金】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曼联“回购”C罗(@cristiano-ronaldo) 一事,有了最新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红魔已经与耐克公司进行了会晤,以制订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宏大计划”。http://url.cn/ANWCYT
    2013-03-09 12:06: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