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密谋强购C罗 联合赞助商凑1亿现金

英媒曝曼联密谋强购C罗 联合赞助商凑1亿现金

英媒曝曼联(微博 数据) 铁了心回购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曼联“回购”C罗一事,有了最新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红魔已经与耐克公司进行了会晤,以制订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宏大计划”。

今天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当地时间3月8日,耐克公司的代表已经飞抵了伦敦,他们将与曼联商讨包括延长球衣赞助协议在内的多项议题。不过该报记者内尔-柯蒂斯明确指出,“在所有需要讨论的议题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当属双方通力合作,以便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相关内容。”

据《太阳报》估计,要想得到C罗,曼联方面必须拿出750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另外还要卖出一位类似于纳尼这一档次的球星,才能凑足能够说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放人的转会费数目。根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目前纳尼的身价约为2700万欧元,这样加上曼联方面准备好的7500万现金,红魔为C罗准备的转会费总额,已然高达1.02亿欧元!在本周早些时候,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公开表示,鲁尼下赛季依旧将留在曼联,而这笔交易一旦成功的话,那么C罗将与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重聚。

曼联期待引进C罗,自然是从竞技层面考虑。那么,耐克公司参与到这笔交易当中,打的又是什么算盘呢?《太阳报》分析指出,在耐克公司赞助的所有球队当中,曼联无疑是成绩最为出色的一支。目前耐克是C罗球靴的赞助商,然而每周这位葡萄牙巨星都要身披由阿迪达斯赞助的皇马战袍冲锋陷阵,这让耐克颇为痛心。如果能够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那么这位葡萄牙巨星将只为耐克一家体育用品品牌代言,这无疑有助于提高该公司的品牌形象。

正是基于这一点,耐克将“不遗余力的”帮助曼联回购C罗。目前耐克公司与曼联价值3.5亿欧元的球衣赞助合约,将在2015年到期。按照《太阳报》的估计,随后红魔的球衣赞助合约价码将“至少翻番,甚至还有可能三倍于现在”。此外该报还指出,在下一份耐克与曼联的球衣赞助合约当中,很有可能会加入牵涉到C罗的浮动条款,该公司希望以此来激励曼联回购葡萄牙巨星。

目前C罗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便将到期,双方迟迟未能就续约达成共识。如果银河战舰不希望陷入“人财两空”这一窘境的话,那么今年夏天将C罗转手,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如果葡萄牙巨星果真能够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话,那么他与鲁尼、范佩西组成的无敌锋线,将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