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竟遭球迷掷香蕉侮辱 枪手球迷德比出奇招

贝尔竟遭球迷掷香蕉侮辱 枪手球迷德比出奇招

大圣球技过人长相却遭球迷嘲讽

腾讯体育讯 23岁的托马斯-弗林特4月12日将接受法庭审判,原因是这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3月3日在北伦敦德比中向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贝尔投掷香蕉。

3月3日进行的这场北伦敦德比是事关两队能否晋级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关键战役,曾效力阿森纳的热刺(微博 数据) 前锋阿德巴约和目前状态奇佳的贝尔成为阿森纳球迷攻击的对象。意外的是,这位名叫弗林特的球迷竟在贝尔主罚角球时向球场内投掷香蕉,助理裁判达伦-卡恩随即捡起香蕉,但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为。

贝尔竟遭球迷掷香蕉侮辱 枪手球迷德比出奇招

向球场内投掷香蕉通常带有种族主义色彩,巴洛特利米兰德比就被国际米兰球迷投掷香蕉侮辱,《每日邮报》猜测,“这位球迷似乎是在嘲笑贝尔的长相。”托特纳姆当地警察根据监控录像确定是弗林特投掷香蕉后,指控其用恐吓、辱骂性语言或行为骚扰他人。对这类行为一直持零容忍态度的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一旦这名球迷被定罪将终身不得进入酋长球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