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欧冠出局曼联必拼英超 曼城争足总杯

曼奇尼:欧冠出局曼联必拼英超 曼城争足总杯

曼奇尼认为欧冠(微博 专题) 曼联(微博 数据) 出局决定了曼市双雄目标

腾讯体育讯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曼奇尼出席了足总杯(微博)1/4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曼奇尼认为,曼联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淘汰给曼城和巴恩斯利的足总杯比赛增加了额外的意义,曼联会全力拼英超(微博 专题) ,而曼城将注意力放在足总杯上。

首先,曼奇尼表示,曼城不可能逆转英超积分榜上落后曼联的12个积分,因为“欧冠出局的曼联将把全部力量投入到英超”,他认为曼城应该全力争夺足总杯,因为“这是染指冠军的最好机会”。曼奇尼表扬球队:“2011年结束足总杯35年奖杯荒以来,球队表现非常好。”

随后曼奇尼解释说:“如果能够赢得英超冠军、冠军联赛冠军或欧洲联赛冠军就更好了,但足总杯也很重要。”关于足总杯对手巴恩斯利,曼奇尼表示:“我看过巴恩斯利的比赛,很显然他们不是皇马,但他们的比赛很奇怪。”曼奇尼认为杯赛的魅力在于不可预知,他举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在联赛杯的例子:“我认为很多人都不会想到阿森纳会和布拉德福德踢成那个样子。”

曼尼奇认为一个赛季最重要的是有冠军进账:“不要把所有鸡蛋放一个篮子里,每个赛季付出巨大努力,要在赛季结束时有收获。每场比赛都要努力,为冠军而拼搏。我总是愿意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我曾经以7分、8分、9分、10分的差距赢得或失去冠军。”

最后,曼奇尼又指出英超悬念取决于曼联是否犯错:“在足球场上,两到三场比赛可以改变一切。曼联赢得了过去16场比赛当中的14场,但如果他们有两到三场比赛出现平局或输球,一切都会改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