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09车祸座驾又拍卖 仅驶3千公里曾卖12万欧

C罗09车祸座驾又拍卖 仅驶3千公里曾卖12万欧

C罗(微博 数据) 出车祸的座驾

腾讯体育讯 一辆原价25万欧元的法拉利撞毁后还能卖到12.5万欧元,只因为它的原主人是C罗。北京时间3月8日,据《阿斯报》曝料,曾被ebay强制关闭拍卖的这辆原C罗爱车又重新上架拍卖了。

C罗09车祸座驾又拍卖 仅驶3千公里曾卖12万欧

车祸发生后,拖车拖走损毁车辆

2009年1月,C罗驾驶着一辆红色法拉利在曼彻斯特的一条隧道中出了车祸,这辆跑车撞上了隧道墙壁,车头损毁严重。2012年,一家汽车公司得到这辆损坏的法拉利后将它放上了ebay拍卖,初始价格64000欧元,价格迅速被炒至125000万欧。就在价格越炒越高的时候,ebay不满卖主在拍卖中打广告的行为,以无法确认此法拉利是否属于C罗为由关闭了交易。

几个月后,卖主终于拿到了证明这辆法拉利就是C罗在09年撞毁的那辆车的材料,ebay无奈重新开放了交易,并赔偿给卖主2万欧元。

09年车祸发生时,C罗从葡萄牙带去英国的这部座驾前部被撞得粉碎,地上有超过200米的刹车印!但葡萄牙球星在车祸发生后却自己从车里出来,毫发无损。在对发生的一切进行了盘问和调查后,警方决定不惩罚当时曼联(微博 数据) 的绝对王牌。而就在车祸发生一周后,C罗获得了2008年金球奖。(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Check out this moment from yesterday's game.
    2013-03-07 01:20:4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