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为曼联鸣冤:该拿3点球 皇马不配晋级

巴萨喉舌为曼联鸣冤:该拿3点球 皇马不配晋级

世界体育报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次回合裁判卡吉尔给曼联(微博 数据) 漏判了3个点球,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表现不配晋级欧冠八强。

曼联与皇马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大战,精彩之余争议也颇多,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当值主裁卡吉尔对纳尼出示的那张红牌,对此赛后足坛人士也是众说纷纭。不过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承认,虽然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但若论全场表现曼联要优于皇马。经过回顾比赛后《世界体育报》也直接指出,若不是裁判卡吉尔给曼联漏判了3个点球,那晋级八强的就将是红魔而非皇马。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喉舌所指的“3个点球”分别出现在第19分钟、第73分钟以及全场补时阶段。第19分钟,皇马后卫拉莫斯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公然拉拽曼联前锋维尔贝克,从《世界体育报》提供的截图中可以明显看到皇马队副右手拉拽黑贝球衣的动作,但当值主裁卡吉尔对此却拒绝予以表示,巴萨喉舌确定的认为:这至少该是一个点球。

第二个“该判未判”的争议出现在第73分钟,当时范佩西的传球击中了在禁区内参与防守的赫迪拉胳膊上,最终卡吉尔仅根据皮球被挡出底线而判给曼联一个角球,对此曼联中场指挥官卡里克相当不满立即提出强烈抗议,但土耳其裁判不仅没有理会反而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警告。最后一个争议判罚则是在全场补时阶段,又是拉莫斯,皇马后卫在本方禁区内将曼联左闸埃弗拉放倒,《世界体育报》认为这是一次极其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卡吉尔对此仍熟视无睹。巴萨喉舌同时也表示,上述三个瞬间无论哪一次卡吉尔选择判罚,红魔曼联最终晋级的可能性都更大。

对于颇具争议的“纳尼染红”,《世界体育报》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巴萨喉舌认为纳尼并不是要故意伤人,葡萄牙人的注意力完全放在球上最多也就是吃个黄牌。不过《世界体育报》也并非完全“黑”皇马,该报同时也表示皇马前锋伊瓜因的一次射门被曼联右闸拉斐尔在门线上用手挡出,巴西小将当时应该被直接出示红牌逐出场。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