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版皮斯托瑞斯案 巴西名将雇凶杀女友喂狗

足坛版皮斯托瑞斯案! 巴西名将杀前女友喂狗

犯罪嫌疑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巴西著名门将、前弗拉门戈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承认他参与了对前女友萨穆迪奥的绑架和谋杀。据悉如果被定罪,他将被判入狱长达41年。

布鲁诺现年28岁,与萨穆迪奥相识于2009年5月的一场“足球狂欢”活动,当时年仅25岁的后者是一名模特,曾被传与C罗(微博 数据) 有染。由于布鲁诺的避孕套破裂,萨穆迪奥意外怀孕,不过她拒绝了前者的堕胎要求。两人的孩子在2010年2月诞生,但布鲁诺拒绝承认自己的父亲身份。萨穆迪奥威胁要状告布鲁诺,并要求他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巴西门将于是策划了这起谋杀案。

2010年6月,萨穆迪奥失踪,后来被证实已遭杀害。警方指控布鲁诺和其他8人共同参与谋杀了萨穆迪奥,包括布鲁诺的妻子、一个侄子、另一个情人、一个叫桑托斯的前警察以及一个名叫罗马奥的帮凶等。在被杀后,萨穆迪奥的尸体还遭到肢解,部分尸体甚至被喂给了布鲁诺的宠物罗威纳犬。后来,警方还在贫民窟中找到了萨穆迪奥年仅4个月大的孩子,据悉是布鲁诺的妻子将婴儿抛弃于此的。DNA检测表明,这个婴儿的确是布鲁诺的孩子。

经过警方的调查,真相逐渐揭晓。据布鲁诺的侄子供认,萨穆迪奥和她的孩子被罗马奥从宾馆绑架到了220英里外的布鲁诺和他妻子的度假地,并被关押了6天。而身为前警察的桑托斯则用吵闹的音乐掩人耳目,折磨、杀害了萨穆迪奥,并将其尸体肢解,部分喂狗,部分与混凝土搅拌在一起。据悉,为了雇佣桑托斯,布鲁诺花了8000英镑。

在早前的审判中,帮凶罗马奥已经被判处15年的监禁,而桑托斯将在1个月后接受审判。对布鲁诺的审判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此前他一直声称自己对谋杀案毫不知情。不过,法庭上的布鲁诺突然情绪失控,失声痛哭。他终于承认,虽然并非自己亲手杀害的前女友,但愿意接受谋杀指控。据悉,本次的审判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结束,如果获罪,布鲁诺将被判处41年的监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