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庆幸当初没去阿尔滨 面对于汉超很特别

记者张远(微博)济南报道

3月2日热身赛,第一次在鲁能大球场亮相,就得到山东球迷好评,杨旭(微博)的开局不错。但他清楚,赛季真正开始,将是9日的首场联赛。新赛季首战阿尔滨,杨旭坦言,自己事先也没想到,他感慨道:“今年先是差点去了阿尔滨队,现在却第一场就跟他们打,这才叫充满戏剧性啊!”

首场比赛,安蒂奇更加信任马切纳和尼库莱的组合,杨旭很难有机会打上首发。对此,杨旭并不在意,“这也正常,我毕竟刚来。”

杨旭并不讳言自己跟阿尔滨和鲁能先后接触的过程,现在他回过头来看,还有些庆幸自己当初没有签约阿尔滨,因为阿尔滨已经用满了5个国内球员转会名额,同为国家队队友的吕鹏转会阿尔滨,至今尚未完成注册,“听说他只能打预备队,如果是那样不就惨了?预备队的竞争压力跟联赛根本没法比,那样一个赛季还不瞎了吗?”

首战面对阿尔滨,辽足“双子星”将第一次赛场碰面,各为其主。谈到将在赛场上面对好朋友于汉超,杨旭说:“的确有些特别,大家穿的衣服颜色忽然不一样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