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中超差距在缩小 过渡年国安也有雄心

记者诺瓦克报道

北京国安的2013赛季开头不错,亚冠逼平浦项制铁,一举洗刷俱乐部的耻辱纪录。而对于新赛季的中超,主帅斯塔诺耶维奇毫不张扬,出言谨慎。对于中超大势,他坦言,恒大的冠军别人很难抢夺,而在降级方面,扣6分对申花和泰达来说不是噩梦。

“恒大又一次成为夺冠最大热门,这一点也不意外。其他不少球队虽然有实力冲击奖杯,但更主要的任务是争夺一个排名榜前列的位置,特别是参加亚冠的席位。”斯塔诺毫不掩饰对恒大再次登顶完成中超三连冠伟业的判断。至于国安本身,斯塔诺定义这个赛季是俱乐部的“过渡年”。“就连我们俱乐部的官员都说,今年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一年,甚至可能是近年来最困难的一年。我的主要任务是保持球队稳定,最大限度地培养年轻球员。”斯塔诺说,“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雄心壮志。”

榜尾方面,斯塔诺认为现在无法预测谁会是降级的大热门。“大家应该不会那么健忘,去年上半季阿尔滨还在苦苦保级,但联赛结束时他们已经跻身前列。今年,中超各队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联赛竞争的加剧是不可避免的。至于申花和泰达被扣6分,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两场胜利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