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战里皮大摆轮换 新枪替猎豹为亚冠蓄力

3月7日,里皮(微博)明确提出,要通过与申鑫的中超揭幕战,为亚冠准备。银狐非常清楚,下周二客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将决定恒大整个亚冠小组赛的走势。而用一场胜利为下周中的亚冠祭旗,正是BIG4的集体梦想。

8日的比赛,正如申鑫主帅朱炯所言,两队仿佛穿越回到了一年前。连续两年,中超首轮都是恒大与申鑫交手。去年3月11日,孔卡成为天河体育中心的主角,他的两粒进球帮助恒大逆转申鑫。亚冠首战大胜之后的超级杯,里皮并未对恒大进行太大面积的轮换,结果因轻敌而吞下失利的苦果,失望且愤怒的银狐在赛后狠狠地批评了球队,并扔下了下不为例的狠话。对申鑫的联赛揭幕战,里皮已经决定在阵容上进行轮换。最近几天的训练,穆里奇都没有拿到代表主力一方的背心,对浦和的亚冠比赛和对舜天的超级杯,穆里奇打满180分钟,打进一球助攻一次并制造一个点球,是恒大阵中状态最好的一个。好钢就得用在刀刃上,相比起主场对申鑫的中超比赛,里皮更看重的还是亚冠的成绩,更何况,现在的恒大兵强马壮,里皮有着足够多的轮换资本。谁来顶替穆里奇?里皮决定再次给超级杯表现不如人意的埃尔克森一次正名的机会。

让穆里奇轮休,只是里皮轮换计划的一部分。在亚冠打进恒大新赛季首球的巴里奥斯仍需要寻找状态,里皮同样会给他机会。在其他位置上,同样踢满两场的孙祥也要进入替补席,为亚冠留力,同样年过而立的队长郑智,里皮也在考虑是否让他在亚冠的硬仗之前先休息一下。

本轮同样有亚冠任务的舜天、国安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上海东亚,贵州人和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在亚冠第一轮比赛中,舜天人和惨败、国安客场战平,下周亚冠舜天、国安主场作战,3分别无选择。不过,没有恒大那样的超级阵容,苏京贵三雄都没有在中超首轮轮换的打算。尽管对3分开门红十分期待,但面对略显神秘的对手,还需小心为上。就如舜天主帅德拉甘所言,“不要重复恒大在超级杯的覆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