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领袖促皇马复苏!C罗14战17球连克巴萨曼联

真领袖促皇马复苏!C罗14战17球连克巴萨曼联

C罗(微博 数据) 用进球证明自己是第一进攻终结者

腾讯体育讯 最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强势复苏谁是第一功臣?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出答案:非C罗莫属!据统计,最近14场比赛C罗已经轰下17球!尤其连克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两支劲敌,C罗5场拿下4球当记首功。

C罗最近14次代表皇马参加的比赛包括西甲(微博 专题) 国王杯和欧冠(微博 专题) ,其中,国王杯共踢了5场,1场对阵塞尔塔,2场打瓦伦西亚,2场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除了打塞尔塔时上演帽子戏法外,最辉煌的便属上月底在诺坎普梅开二度称王了,当场赛后《马卡报》、《国家报》、《机密报》等西媒纷纷打出了“诺坎普主宰者!”、“巴萨克星!”、“C罗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老家称王!”等赞誉标题。近14场中西甲联赛C罗出战7场打进9球,面对瓦伦西亚时梅开二度,打赫塔菲塞维利亚时分别上演帽子戏法。

近14战除了3次与巴萨争锋外,最重要的比赛便属与曼联的欧冠1/8决赛两回合交手了。而且对于从梦剧场走出来的C罗,这两场巅峰对决又掺杂着一些复杂的情绪。双方首回合在伯纳乌过招,C罗破门帮助皇马将比分扳平,虽然在自己的主场,但面对老东家C罗进球后并未大肆庆祝。次回合重回老特拉福德,虽然迎接他的有掌声也有嘘声,但助皇马打进绝杀球的C罗仍没有选择庆祝,赛后这位真汉子承认:既高兴能帮助皇马晋级,但同时也为曼联的出局感到难过。

不管怎么样,在皇马战绩不佳、内部矛盾重重的关键时刻,又是C罗挺身而出,他用一次又一次的破门击溃对手提升皇马战绩,同时也帮助银河战舰在巴萨和曼联的围剿中杀出重围,晋级国王杯决赛和欧冠8强。所以这一次《马卡报》同样没有吝啬对C罗的夸赞,皇马喉舌盛赞C罗是白衣军的真领袖,率领战舰在各条战线上再度起航!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