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队恐惧中国污染 舜天亚冠对手获赠口罩

日本球队恐惧中国污染 舜天亚冠对手获赠口罩

日本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 对征战亚冠的日本球队来说,来中国客场打比赛,不仅要对付中超对手,还要和糟糕的天气条件作战。据《日刊体育》报道,为了帮助球员克服恐惧心理,日本企业赞助仙台维加泰队300个口罩和一批眼药水、药品。

3月12日,仙台维加泰队将在亚冠次轮小组赛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微博) ,这也是他们亚冠第一个客场比赛。日媒表示中国的天气污染比较严重,给球员们造成了一些恐惧心理。为了帮助球员减轻心理负担,日本企业赞助了仙台维加泰队300个口罩以及一些眼药水、药品等。

《日刊体育》报道称,中国很多大城市都受到了强烈的天气污染,PM2.5指数很高,比如北京等,甚至这些污染还会被风吹到日本。为此,仙台维加泰队还提前赴南京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场球员田村表示南京市民好像没有太受到大气污染的影响,因此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不过也有人指出南京的空气状况确实比较糟糕,闻起来的气味比较可怕。为了减轻球员的心理压力,而且在客观上也会防止被糟糕的空气污染,仙台维加泰队将会带着这些口罩和药品奔赴南京。值得一提的是,亚冠首轮浦和红钻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微博)时,他们也带了口罩等用品。(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