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任乒乓球学院院长 张怡宁任院长助理

曝施之皓任乒乓球学院院长 张怡宁任院长助理

施之皓(微博)和张怡宁(微博)(资料图)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微博)在微博上透露,刚刚卸任女乒主教练的施之皓已经被正式任命为中国乒乓学院院长,张怡宁是院长助理。二人将于巴黎世乒赛期间,与欧洲各乒协之间商议联合办学的有关事宜。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巴黎”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昨天,前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出现在鄂尔多斯观看女队比赛。关于施之皓的去向,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今天在微博上透露了消息。据悉,今年年初,施之皓被正式认命为中国乒乓学院的院长。另外李武军还透露,张怡宁是院长助理。

今天上午,李武军在微博上发了条微博并配了张施之皓的照片。他写道,“儒雅的中国乒乓学院施院长。在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现场,温和的施之皓院长同他的"孩子们"进行着交流沟通。今年年初,施之皓被正式认命为中国乒乓学院的院长,现在施之皓的工作重心在乒乓球的推广和教学方面。巴黎世乒赛期间,施之皓院长,张怡宁院长助理将与欧洲各乒协之间商议联合办学的有关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