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赞国安亚冠表现 明天是小弟向大哥学习

腾讯体育3月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3月7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工体召开了中超首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再次回到北京,但高洪波还是以客队主教练的身份。谈到带队来京的感受,高洪波说外界的环境都很适应,他也在发布会上大赞国安在今年亚冠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曾经带领长春亚泰和贵州人和来到过工体,作为客人来工体比赛对于高洪波来说并不陌生。谈到今天到北京的感受,高洪波说,这是自己从小生活过的地方,所以对于天气还是很适应。已经带领队伍来北京比赛过那么多次,高洪波认为自己也没有不一样的心态:“不过对于比赛来说,教练员的心态并不重要,我更担心的还是比较担心球员的心态。”高洪波说,自己过去带领长春和贵州在这里比赛已经很适应来北京比赛的气氛和节奏,已经有了磨练:“上港毕竟是今年的升班马,球员参加中超的经验不够丰富,刚刚加入顶级联赛,所以徐指导(徐根宝)跟我们再三强调就是比赛中一定要保持我们的风格,取胜固然重要,但是精彩程度是我们更希望在比赛中看到的东西。”高洪波谦虚地称,明天的比赛就是小弟们跟大哥学习的一场教学比赛。

在带队来北京之前,高洪波也关心了这支家乡队近日的表现,尤其刚刚结束的亚冠比赛令高洪波印象深刻:“国安在亚冠赛场的表现非常精彩,在新主教练斯塔诺的带领下,国安现在更加注重地面进攻。而且国安一直主场战绩辉煌,年轻队员也敢于在比赛中表现自己。明天对我们来说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