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劳伦斯是推广乒乓好机会 张继科出席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今天将产生一个直通名额。昨天下午,刘国梁(微博 博客)现身鄂尔多斯,这是他就任总教练后首次督战女乒。此外,刘国梁透露将派张继科(微博)和丁宁(微博)参加3月11日举行的世界劳伦斯颁奖盛典,称这是向世界推广乒乓球的好机会。

女乒直通赛昨天产生了最后4个8强席位,12名队员分成4组,每个小组头名出线。昨天晚上,8强重新抽签,朱玉玲、陈梦、武扬和文佳分在上半区,胡丽梅、李晓丹(微博)、常晨晨(微博)和丁宁同处下半区,8人将通过淘汰赛产生一个直通名额。

昨天下午的小组赛,刘国梁带着前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微博)现身球场,这是他首次以总教练身份督战女乒。上月底就任总教练时,刘国梁称将加强对女队的了解。

刘国梁同时透露,张继科和丁宁3月9日将飞赴巴西,参加世界劳伦斯颁奖盛典,国乒队也是最佳团队的提名,“这次不会有教练跟着去,张继科的角色更像是领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