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3年国家女篮集训选拔的通知

篮球字〔2013〕83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3年10月27日-11月3日在泰国举行的第25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3月17日至2013年11月3日期间组织国家女篮进行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阶段划分

第一阶段:2013年3月17日至2013年7月31日结束;8月1日至9月14日队员归队备战全运会

第二阶段:2013年9月15日至2013年11月3日结束。

二、集训人员名单

主教练:汤姆•马赫(澳大利亚)

领队:匡鲁彬(篮球中心)

教练员:许利民(北京)、郑薇(广东)、米歇尔(澳大利亚)、王桂芝(兼,国奥女篮主教练)

体能教练:屈维斯.J.科尔曼(美国)

科研:洪平(总局体科所)

队医:刘长江(总局体育医院)

翻译:谢海田(北京)

运动员:马增玉、 张伟(辽宁),沈怡(浙江),卞兰、李珊珊(微博 博客)、许诺(江苏),丁园、魏伟、邱思玥(广东), 高颂、纪妍妍(微博)、刘佳岑(黑龙江),姬晓(山东),马雪雅(河北),陈楠(微博)、张丽婷、孙梦然(八一),苗立杰(微博)、赵爽(微博)、李梦(沈部)

三、 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 参加集训的教练组成员请于2013年3月16日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二)参加集训运动员请于2013年3月17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三)苗立杰、卞兰因伤病暂不报到,分别在原单位治疗、恢复、训练,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四、经费及其他

(一)按照《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通知》第四项(七)特殊规定,无故不参加本次集训的运动员,将取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资格。

(二)参加集训运动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其余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三)教练组成员的差旅、食宿等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四)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

篮球中心

2013年2月2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