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吉格斯是曼联旗帜 他能一直踢到50岁

C罗:吉格斯是曼联旗帜 他能一直踢到50岁

C罗(微博 数据) 吉格斯能踢到50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束以后,C罗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难以置信”的吉格斯将一直能够踢到50岁高龄。

在本场欧冠巅峰对决中,皇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力克曼联,并且如愿挺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在本场比赛中,吉格斯首发亮相并且打满全场,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这是这位威尔士国脚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吉格斯所取得的成就,令其昔日队友、目前皇马队中的头牌球星C罗赞不绝口。

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C罗说道:“恐怕吉格斯能够一直踢到50岁!大家都清楚,吉格斯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现在他依旧能够在欧冠这个级别的赛事中游刃有余的发挥,这本身就足够令人惊讶了。毫无疑问,吉格斯是曼联的旗帜,我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