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回击弗格森:赶紧闭嘴 愿你场场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对于在曼联(微博 数据) vs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赛前,弗格森所发表的“罗纳尔多又老又胖,C罗(微博 数据) 比他强多了”的相关言论,外星人做出了正面回击:皇马帮我封住了弗格森的嘴巴!

在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曼联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之前,弗格森曾经公开褒C罗贬罗纳尔多:“C罗是一个全面的运动员,他每场比赛都会亮相,其速度非常快,并且双脚都能射门。罗纳尔多又老又胖,C罗显然比他更加全面。”

对于弗格森的此番言论,罗纳尔多显然非常不满,外星人直截了当的说道:“弗格森没有看到过我减肥以后的样子。我为他提到我时所表现出来的无礼态度感到遗憾,一位‘爵士’本来不该如此,他一点儿都不高雅。我为我自己在足球这项运动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别忘了,我曾经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员。”

在做出上述表态之后,外星人显然还意犹未尽,最后罗纳尔多恶狠狠的表示:“皇马帮我让弗格森闭嘴!但愿他执教的球队,场场输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