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黎3-2晋级8强 拉维济建功小贝未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点45,2012-13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场1-1战平瓦伦西亚,两回合3-2晋级。乔纳斯拉维济分别进球,贝克汉姆替补未出战。

比赛焦点

伊布缺席弟媳复出。伤缺两个月后,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这场欧冠生死战上及时复出,很好的统领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防线。伊布和维拉蒂禁赛,但拉维济表现不俗,打入关键的扳平进球。

贝克汉姆无缘出战。时隔三年,贝克汉姆无比接近自己重返欧冠赛场的首秀,但只能在场边热身目睹球队晋级。虽然今夜让许多喜欢贝克汉姆的球迷失望,但巴黎进入了欧冠8强,小贝仍然还有机会。

巴黎18年后再入8强。首回合2-1领先让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打的游刃有余,虽然乔纳斯率先破门,但拉维济扳平比分帮助球队晋级。巴黎圣日耳曼时隔18年后再入欧冠8强,欧战主场连续23场不败。

数据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
项目
瓦伦西亚
1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8
3
射正次数
3
4
角球
13
294
传球数
524
36%
控球率
64%
3
越位
1
11
犯规
19
0
红牌
0
1
黄牌
5
2
门将扑救次数
2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巴黎在射门数上11比8占优,但双方都只有3次射正,控球方面,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达到64%,有较大优势,角球数更是多达13个,但蝙蝠军团没有很好的把握定位球的机会,此外,瓦伦西亚还有5人染黄。

精彩回放

第55分钟,蒂诺-科斯塔抢下皮球,乔纳斯禁区前突然起脚爆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上角!世界波!1-0!第66分钟,加梅罗抹过三人突入禁区直接面对瓜伊塔,拉维济补射破门,1-1!阿根廷前锋脱衣庆祝领到黄牌。贝克汉姆替补未出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1战平瓦伦西亚,两回合3-2晋级。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晋级8强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虽然要赢得冠军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到最好,我们会为之努力的。”

尚托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时刻,最终晋级8强!虽然比赛踢的很艰难,但重要的是,在上周末输给兰斯后,我们迅速做出了反应,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

媒体评论

《队报》:“巴黎跨出历史上重要的一步,他们在18年后再次闯入欧冠8强,94-95赛季,当时的巴黎圣日耳曼拥有拉易、瓦尔多、维阿、吉诺拉等球星,在1/4决赛淘汰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后被米兰3球横扫出局。这一次,巴黎圣日耳曼能更进一步吗?”

《每日邮报》:“贝克汉姆以板凳球员身份庆祝巴黎圣日耳曼晋级……乔纳斯的进球很精彩,但拉维济终结了悬念。”

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蒂亚戈-席尔瓦-8分:伤愈复出,状态不俗。

阿莱士-8分:和蒂亚戈-席尔瓦一起构建钢铁防线。

拉维济-8分:攻入至关重要的扳平进球。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

门将:30-西里古

后卫:26-雅莱(23-范德维尔27')、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

中场:14-马图伊迪、20-尚托姆、27-帕斯托雷、28-莫塔(19-加梅罗58')

前锋:11-拉维济、29-卢卡斯(3-萨科83')

瓦伦西亚:

门将:13-瓜伊塔

后卫:14-巴拉甘、18-维克托-鲁伊兹、3-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22-马蒂乌

中场:6-阿尔贝尔达(10-巴内加46')、8-费霍利(11-皮亚蒂63')、21-帕雷霍、24-蒂诺-科斯塔

前锋:7-乔纳斯(16-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76')、9-索尔达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黎圣日耳曼听众:
    电视评论员、前巴黎主帅勒古恩:"在我看来,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非马图伊迪莫属。"你们怎么看?
    2013-03-07 05:45: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