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奥沙利文情迷二婚徐娘

【揭秘】奥沙利文情迷二婚徐娘

奥沙利文和41岁的女演员闪电订婚

年长将近五岁、有过两次婚姻、还带着个拖油瓶女儿——火箭奥沙利文跟她订婚了。

很多球迷无法理解,为什么堪称钻石王老五的火箭没有选择跟他养育了两个孩子的前女友乔-兰莉、也没有选择青梅竹马的台坛名宿之女布鲁克-李,而是闪电爱上41岁的女演员莱拉-罗阿斯并立刻订婚。

这个中缘由,还得慢慢道来。

【青少年时期阴影造就择偶要求】

奥沙利文自小在红灯区长大,父亲是红灯区经营连锁店的老板,罗尼17岁的时候,他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18年徒刑;两年之后,母亲又因逃税被判入狱一年。“当时我也还是个孩子……”火箭在拼命练球之余,被迫承担起收租和管理商店的任务,“那时我还要照料12岁的妹妹。”生活重压之下,为了逃避现实,他吸毒、酗酒、打架,还患上了忧郁症。

尽管成长之后这些恶习渐渐被戒掉,但青少年时期家庭和生活的阴影却烙他心头挥之不去,这也直接影响到了火箭日后的择偶标准——他需要一个能包容他、经历过世事的成熟女性,而不是需要被照顾的单纯小女孩。

【为什么不是孩子他妈?】

相识近十年,共同育有一儿一女,虽然没有正式办婚礼,但奥沙利文跟前女友乔-兰莉跟普通夫妻并无两样,然而这对外人眼中的伉俪为何没能白首偕老?

原因很简单——家暴。

【揭秘】奥沙利文情迷二婚徐娘

奥沙利文被前女友家暴 挂彩还进了警局

奥沙利文偏执、易怒,而且有严重的暴力倾向,他曾经在世锦赛上跟赛事官员动手。偏偏乔也是个脾气极为暴躁的人,两人之间经常爆发战争,而且总上升到武斗。

在刚刚诞下小儿子之后,乔曾把奥沙利文打得离家出走数日;而2009年圣诞节前后,两人在家中爆发激烈的肢体冲突,甚至闹到邻居打电话报警,结果警察以公开袭击的名义把奥沙利文拘留了9小时,火箭脸上还挂了彩。

显然,奥沙利文已经厌倦了这样的针锋相对:“每一次争吵,两个年幼的孩子都在场,我深知这样下去不会有好结果……”于是,火箭果断放弃了相恋八年多的女友。

【为何选择二婚徐娘?】

莱拉-罗阿斯曾经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尽管入选过《男人帮》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但对于流连花丛十数年的奥沙利文来说,这位41岁的演员明显应该归类到“半老徐娘”的行列中。但罗尼偏偏就爱上了她,不但心甘情愿放弃钻石单身汉的身份,而且一扫退役念头重返斯诺克。

事实上,罗阿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魔力,她只是让奥沙利文体会到了斯诺克之外的世界。

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罗阿斯让奥沙利文爱上了农场生活,他学会扫马厩、清理猪圈、扎围栏、给动物喂食。“每周工作三天,一天忙碌六小时的日子让我尝到了久违的宁静。”火箭沉醉于这种宁静,也感谢为他带来新生活的女人。两次失败婚姻让罗阿斯愈发懂得什么是温柔体贴,她引导奥沙利文从疲惫的情绪当中逐渐走出来,给他面对新生活的希望和勇气。

【揭秘】奥沙利文情迷二婚徐娘

看,订婚戒指

从魔鬼到天使,只需一个转身的时间,重要的是,奥沙利文需要转身的时机——罗阿斯教给他如何寻找这个机会,也正因为此,迷途多年的浪子才愿意把钻戒戴到她的手指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