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伤退直通前景不明 孔令辉:所有球员公平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东方控股杯”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在鄂尔多斯开打,而2月5日就因颈椎伤病退出女乒第一阶段选拔的名将郭跃(微博 博客),昨天再次因伤退赛,这意味着郭跃失去了参加4月女乒第三次直通的机会。

“那个比赛她是参加不了了,因为规则已经定了,对所有队员都是公平的。”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微博)昨天说,“至于能否打其他单项,这个要看我们教练组最后怎么决定。毕竟,从上个月5日退出成都的比赛到现在,郭跃都没有系统训练。”

因为郭跃退出替补进入这一组的小将胡丽梅,没有错过绝好的机会,在这一天的直通比赛中,她以击败同组的陈梦、饶静文和杨扬(微博)的出色战绩,获得了参加明天8强淘汰赛的机会,与她同一天获得机会的还有另外三个组的小组第一丁宁(微博)、朱雨玲(微博)和文佳。今天女乒剩余的12位选手将再分组,决出的4个小组第一获得8强淘汰赛的另外4席。J1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