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微博感谢曼联拥趸 天王因老东家出局伤心

C罗微博感谢曼联拥趸 天王因老东家出局伤心

在率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后,C罗(微博 数据) 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老东家的尊重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C罗领衔的皇马在客场2-1击败曼联,葡萄牙人也以3-2的总比分将老东家淘汰出局,尽管为本队的晋级而高兴,但皇马天王同样在腾讯微博上表示,曼联的出局也让他非常伤感。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拉莫斯的乌龙球将皇马逼上绝境,但后来曼联的纳尼被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皇马就此掀起反攻,先是莫德里奇的远射扳平比分,随后伊瓜因在禁区右侧传中,球门后点的C罗铲射反超比分。与在伯纳乌比赛时一样,进球后的C罗拒绝庆祝,脸上甚至带着忧伤的表情,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这一次射门,提前终结了老东家的三冠王美梦。

尽管是以对手的身份,但作为老特拉福德昔日的国王,C罗这次重返曼联还是受到了球迷超乎想象的欢迎,而在这场比赛结束12个小时之后,C罗也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谢意:“非常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给我的难以置信的待遇。(Thank you for a massive and unbelievable reception.)”

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C罗两次攻破曼联大门是本分所在,而两次进球后都拒绝庆祝,这则是因为他对老东家深厚的感情。而对于曼联的出局,他心里并不好受,葡萄牙人在腾讯微博上就表示:“很高兴能赢球,但我也为曼联感到伤心。(I'm happy to win but also sad for Manchester United.)”

其实对于C罗和曼联来说,彼此都已经深深的留在了对方心里,即便是2009年C罗转会皇马,但这份感情却始终不曾受到影响,因为就在这场比赛之前,C罗还在微博上写道:“我非常期待重返老特拉福德,那里留着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职业但不失真情,念旧但不忘身份,C罗绝对是个值得令人尊敬的真汉子!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Thank you for a massive and unbelievable reception. I'm happy to win but also sad for Manchester United.
    2013-03-06 18:29:4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