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替李姑娘问一句 孙杨的爱真的假的

孙杨和教练朱志根这一和好,就把媒体全当了外人。原是体职院安排的公开亮相,结果就给全国媒体34秒,更配上保安、用上隔离带,告诉说一会儿只能听不能问。到了关键的道歉环节,还把除央视以外的记者都挡在了门外。

真正亮相,孙杨跟教练加一块儿就三句话。也是,两口子吵架,交火阶段谁都想找柏阿姨,占上舆论高地。一旦和好,直后悔家丑外扬,恨不得这一页赶紧翻过去。瞧瞧,时过境迁,张亚东(微博)也把师徒不合的部分责任推媒体身上了:“就像是两口子吵架,谁都来劝,结果东弄弄西弄弄,彼此反而更加想不通了,本来两人可能这几天不说话最后还是能够和好的。 ”

只是,人生难找橡皮擦。问到孙杨的恋情,张亚东赶紧喊:“打住!打住!”孙杨在接受央视独家采访时,更生猛地表示关于个人感情方面以前的所有传闻都是假的。这下广大网友都震惊了,怎么就“所有”“都是假的”了呢?是说恋情不存在么?体职院的两位领导,包括总局游泳中心领导可都证实了;是说“念念”姑娘不存在么?那恋爱故事,包括合影不是你“小白杨(微博)”自己提供给媒体的吗?事到如今倒要替李姑娘问一句:孙杨,你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

孙杨和念念姑娘谈恋爱,因为年龄差距,更因为影响了训练,不被家里、队里接受,也不被外界看好,这不假。但既然这么高调地爱了,为了男人的事业,一句话就把过去的感情全抹杀,对姑娘也不公平。或许是我理解错了,孙杨只是想保护女友,恋情转地下,但对央媒说话也欠慎重。大白杨啊,经此一遭,你可不能那么“白”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