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纠缠恋爱有些可笑 看孙杨怎么把握

孙杨和教练相逢一笑泯恩仇,我们迫切想了解两个问题:孙杨的竞技状态到底下滑了多少?还有,孙杨赢得恋爱权了吗?

竞技状态,可以通过训练调整。不能恋爱,可是朱志根教练通牒中的第一条。关于孙杨恋爱话题,师徒俩都没有回应。不过既然师徒已经和解,肯定是在某些问题上都做出了让步。

能让朱志根答应孙杨继续谈恋爱,游泳中心主任尚修堂的表态起了大作用,孙杨恋爱本应该是自由的,但他是国家优秀运动员,不能丢掉主业,不能丢掉成绩。当然,要是关系确立了,也不能强行拆散别人。所以,在恋爱问题上,孙杨答应今后遵守队规;朱志根要求绝对不影响训练,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场师徒风波,纠缠在徒弟的“恋爱权”上,说出来有点可笑。师傅的心情可以理解,徒弟正在事业的巅峰,恋爱有可能让他心有旁骛,成为继续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但是反过来想,恋爱也能成为事业上的强大助力,两方面的例子都不缺乏,问题要看孙杨怎么把握。光靠大棒政策不行,到了谈恋爱的年龄去恋爱,就像果子熟了就会从树上掉下来一样正常。你既不能不让果子熟,也不能把果子绑在树上。板起面孔大声呵斥“禁止”,肯定行不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