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师徒相拥释前嫌 朱志根:需提高训练强度

昨天下午,奥运会冠军孙杨和教练朱志根出现在浙江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大楼门口,在此守候半小时之久的媒体记者蜂拥而上。这是孙杨师徒和好之后首次共同亮相。

孙杨和教练朱志根两人一同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孙杨对媒体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坚持游泳,没有间断,只是没有集中训练。教练朱志根则表示,孙杨目前状态还没有恢复到理想状态。在媒体记者的要求下,孙杨笑着拥抱了一下教练,随后两人转身进楼。孙杨开始下水训练。

朱志根教练表示,孙杨目前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当务之急是恢复和提高训练强度,今年的国内比赛他预计将报名参加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项目的比赛,时间紧任务重。

从“耍大牌”到这次“师徒不和”,一个重要原因是孙杨年龄尚小经验不足。由于体制以及利益分配等原因,孙杨始终没有自己的团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接受采访时称,孙杨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综合保障团队,在这个团队中,有体能师,有教练,有队医,有法律方面的顾问,也有危机公关人员。孙杨应该和媒体建立良好的沟通。

本报记者 冯兴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