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上演"破镜重圆" 伍兹要复合科比不想离

本报讯 彼时灿烂,那时花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或许是彼此心中始终有爱,又或许是兜兜转转之后,开始怀念昨日的美好。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体坛分道扬镳的情侣们纷纷上演“破镜重圆”。

伍兹为挽回前妻心签3.5亿美元合同

日前有消息称,老虎伍兹近日已与前妻艾琳重修旧好。上个月,伍兹与前妻艾琳和两个孩子一同出现在佛罗里达的一场青少年体育活动中,这是离婚后伍兹第一次被拍到在公开场合与前妻相会。伍兹不仅贴心接送艾琳和孩子们,还在活动中始终陪伴在前妻身边。在活动现场,两人并没有刻意保持距离,还不时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神态很是亲昵自然。

“老虎和艾琳已经就复合的事情秘密商量了好久了。”知情者透露,“伍兹5岁的女儿萨姆向艾琳请求:‘妈妈,求你了,再嫁给爸爸吧!我想要他回家,永远和我们在一起!’”艾琳被小女儿的请求感动了。

离婚后伍兹多次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快乐,“离婚对我而言,远非解脱,而是更大的痛苦。”

离婚时伍兹付给了艾琳1.1亿美元的赔偿金,但几个星期前,有媒体透露,伍兹甚至欲用一份再出轨就赔偿3.5亿美元的合同挽回妻子的心。伍兹的私人会计师透露:“我想他一定昏头了,他决定签署那份协议,然后择日和艾琳复婚。”更有消息称,去年圣诞节期间,伍兹已经单膝跪地向艾琳求婚。

科比(微博)与妻子双双证实“已和解”

近日科比与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双双证实,将撤销离婚诉求,两人自2011年爆发情感危机后已重归于好。

瓦妮莎首先在网络上发出复合宣言:“我和科比很高兴地对外宣布:我们和解了,我们的离婚协议已经撤销,我们很期待我们之后的日子。”科比之后也证实了两人的复合:“瓦妮莎和我将会继续以家人的关系一起生活。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祝福!爱你们的科比!”

科比的婚姻危机在2011年12月被曝光。当时媒体突然披露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将要离婚的爆炸性新闻。在通过律师递交的离婚申请上,瓦妮莎表示离婚的原因是“不可调和的矛盾”。

不过此后危机并没有激化。在一段冷却期后,科比和瓦妮莎的关系渐渐缓和。今年年初,有媒体就报道了科比和瓦妮莎新年一起用餐的事情。之后两人的甜蜜合照也接连曝出,科比更是把瓦妮莎的香吻照片上传到网上。而如今,两人的正式复合在旁人看来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