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过把明星瘾 女球迷跟随张继科马龙晨跑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向来注重国手与球迷之间的互动,昨天清晨,在他的“策划”之下,在镇江长江岸边出现了一支“特殊”的晨跑队伍,“领跑”的是国乒主力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和许昕(微博),而紧随其后的是一大批兴奋的球迷。

这几天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镇江进行“直通巴黎”的队内选拔赛,前面三天比赛过后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三人已经顺利拿到了世乒赛的单打门票。在3月3日的比赛结束后,刘国梁说:“因为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三人已经顺利直通,故‘特殊照顾’他们明早六点半在酒店河边跑步出大早操,有球迷粉丝愿意‘陪练’的,三个帅哥明早六点半等候你们,不见不散!”

此号召一经发出,昨晨5点,国乒所住酒店门前就聚集了大批粉丝的围观。这其中当然以女球迷为主,他们有人手持鲜花,有人拿着签名本,有人甚至还踩着高跟鞋,说是要跟着偶像晨跑后直接“骄傲地去单位”。

三个帅哥果然如约出现在酒店门前,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他们进行了五公里的晨跑锻炼,偶像在前,还真是在晨跑锻炼,而后的粉丝兴奋地跟着跑,这支“偶像晨跑团”成了昨天早晨长江边上的一道风景。粉丝们大呼,国乒这等“福利”真是过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