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皇马战曼联首发11人曝光 C罗配神枪

【独家】皇马战曼联首发11人曝光 C罗配神枪

C罗(微博 数据) 首发毫无悬念,佩佩坐板凳实属无奈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记者 苏丁) 因为IBERIA航空的罢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飞抵曼彻斯特的日程提前到本周日,周一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埃蒂哈德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穆里尼奥的球队此前都是提前一天飞赴客场并且不进行训练,在精通心理学的葡萄牙人看来,这也是为球员减压的方式。此番破例之后,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到,“我宁愿现在就开始比赛,减轻球员身上的压力,卸掉他们的欲望。”

记者第一时间与《马卡报》此番派往曼彻斯特的跟队记者奥乔亚取得了联系,根据周一整整一天的观察训练,出席发布会等活动,精通皇马消息的奥乔亚告诉了记者皇马的首发阵容以及穆里尼奥的相应调整情况。

首先,穆里尼奥已经明确了在老特拉福德将以怎样的阵容出战曼联(微博 数据) 。葡萄牙主帅将以上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攻克诺坎普相同的阵容对阵曼联,出战这场被巴尔达诺称为“皇马年度之战”的战役。皇马的首发阵容其余9个位置疑问都不大,唯独中卫拉莫斯的搭档和单前锋的选择一直令外界费尽心思。皇马的首发阵容将是(4231):迭戈·洛佩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拉莫斯 瓦拉内 科恩特朗/阿隆索 赫迪拉/迪马利亚 厄齐尔 C罗/伊瓜因

穆里尼奥的疑问主要在于佩佩和本泽马。对于佩佩,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我认为佩佩已经恢复到了最佳水准。最近一场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非常好,战术和身体上都非常好。”尽管将同胞放在替补席上令穆里尼奥有“挥泪斩马谡”之感,但穆帅考虑到了瓦拉内近来的良好状态,毕竟法国小将在最近双杀巴萨和主场战平曼联的比赛中都表现非常出众。另外曼联的两翼攻势相当犀利,瓦拉内的空中球优势也是皇马主帅首先考虑的。对于队中的小将,穆里尼奥也有称赞之词,“孩子们都长大了。我的所有球员都准备好了,他们都成熟了。比如我们看到莫拉塔踢国家德比都没有问题了。”另外,在本泽马和伊瓜因的这个谜案中,穆里尼奥原本希望利用本泽马更强的移动性来打开曼联防守锁链,不过最终还是押宝伊瓜因,原因是他的团队性,待到曼联防线松动之时,便可能是本泽马的出场时机。

在上周对阵巴萨的联赛中,穆里尼奥很好地安排了阿隆索、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轮休,这三位近期状态出色的球员将成为皇马的关键。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的皇马旧将格拉内罗更是指出,“阿隆索是皇马最重要的球员。”另外,曼联后腰菲尔·琼斯缺席了周一的例行训练,阿隆索如何为皇马中场争取支配权将是比赛另一关键。而C罗,阿韦洛亚和赫迪拉也都在对阵巴萨一役下半场才出场。这将是皇马的优势,因为弗格森在最近一轮曼联主场4比0战胜诺维奇的比赛中尽遣主力出战。此外,吉格斯有可能取代菲尔·琼斯出任首发,威尔士人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他认为比赛的关键是“谁先取得进球”,并指出,“这样的比赛将是我们退役后会想念的东西。”

此外,根据奥乔亚在发布会现场的观察,弗格森尤其对香川真司赞不绝口,“他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而且此前还因伤缺席过三个月。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员,他将为球队奉献很多。我敢肯定他将在下赛季成为英超联赛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弗格森并未透露首发阵容,不过诸多因素显示,首位完成英超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将首发出战皇马。相比之下,穆里尼奥寻求对媒体近期对C罗的追捧热进行降温,“我宁愿你们说一些C罗不尽如人意的事情,也不要拍他的马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马新闻听众:
    【皇马全队抵达曼彻斯特 球迷:欢迎C罗回家】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全队于当地时间3日晚抵达英国曼彻斯特,备战#欧冠#与曼联的1/8决赛次回合比赛。曾效力于曼联的皇马球星C罗(@cristiano-ronaldo) 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打出了标语:欢迎回家!
    2013-03-04 08:46: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