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对阵国安喜获上上签 闯入决赛机会大增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3年足协杯赛的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最终国安收获了上上签,进入半决赛甚至是决赛的机会都很大。

由于代表中超出战亚冠比赛,今年的国安和去年一样,将在足协杯中直通1/8决赛。而在随后的抽签过程中,国安的签运堪称超强:在国安所在的半区,有可能与国安遭遇的中超队伍,分别是两支升班马武汉卓尔和上海东亚,以及今年人员流失严重的青岛中能(微博),如果按照正常实力对比,国安将很有可能在1/8决赛遭遇武汉卓尔,倘若能在主场取胜,那么国安将继续坐镇主场打1/4决赛,届时的对手可能是青岛中能、上海东亚乃至中甲、中乙甚至是业余队。考虑到国安在足协杯中的传统表现,以及强势的主场发挥,可以说国安冲进四强的可能性很大。而一旦进入四强,国安的对手很可能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不过半决赛将变成主客场两回合比赛,国安并非全无胜算。

而和国安相比,广州恒大尽管有可能在进入四强之前遭遇上海申花,但是在失去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之后,申花已经很难阻挡恒大了;贵州人和所在半区的中超球队则是长春亚泰、辽宁宏运(微博) 和天津泰达,可以说宫磊(微博)的队伍同样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刚刚收获超级杯的江苏舜天(微博) 就不那么幸运了,德拉甘的队伍很可能在1/8决赛遭遇广州富力,1/4决赛的对手则很有可能是阿尔滨和鲁能比赛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安足协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