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现场观战湖人比赛 与科比霍华德合影留念

小德现场观战湖人比赛 与科比霍华德合影留念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前不久加冕迪拜赛冠军的德约科维奇(微博),近日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洛杉矶湖人亚特兰大鹰队的美职篮常规赛。赛后,现世界第一还与科比(微博)霍华德纳什湖人球星合影留念。

前不久的迪拜冠军赛,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击败捷克巨人伯蒂奇,成功加冕迪拜赛四冠王。带着好心情,塞尔维亚天王来到美国洛杉矶,准备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内举行的一场表演赛,对手则是心脏手术后伤愈复出的美国“大鱼”费什!

小德现场观战湖人比赛 与科比霍华德合影留念

小德大秀投篮技艺

既然来到洛杉矶,又怎能错过湖人队的比赛!这不,恰逢当天湖人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德约科维奇也是现身斯台普斯球馆,近距离观看这场精彩的美职篮常规赛。而在比赛之前的热身时间段,男网世界第一也在湖人众将的邀请下,现场秀了一把篮球技艺。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德约科维奇Novak听众:
    On my way to the airport,had to share this with you. Look what surprise i found when i came back in hotel Burj Al Arab
    2013-03-03 13:33:2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