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深夜飞抵曼市 曼联女球迷:欢迎C罗回家

皇马深夜飞抵曼市 曼联女球迷:欢迎C罗回家

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欢迎C罗(微博 数据) 回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已经在英国当地时间的23点45分飞抵曼彻斯特,备战周中即将开打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回家”挑战老东家曼联的葡萄牙球星C罗无疑是媒体和球迷追捧的头号目标,尽管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行抵达曼彻斯特时已经是周日的深夜,仍有约200多名球迷来到球场接机,其中绝大部分人都是冲着C罗来着,一名曼联女球迷就手持一块写有“欢迎C罗回家”字样的纸板,迎接葡萄牙天王回归老特拉福德之战。

不过C罗本人则一点儿不想在这场回归之战中脚下留情,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如果我能在老特拉福德攻破曼联的球门,那种感觉将会相当棒,我没法说我该怎么庆祝,但我会很享受那样的时刻。”C罗同时充满自信地表示:“我相信曼联球迷会友善地欢迎我回来,基于我在这里效力期间的表现,相信他们会用掌声欢迎我,那将是个美妙的时刻。”

曼联俱乐部和球迷还对另外一位皇马球星表示关注,这个人就是弗格森一直都想要引进的德国国脚厄齐尔。不过厄齐尔在战前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却毫不客气地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大,近来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虽然首回合的比赛没能战胜对手,但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我们理应获胜。总之,我认为我们既然能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赢球,也同样有能力在曼彻斯特击败我们的对手。”

据悉,皇家马德里队将于当地时间3月4日下午15点开始恢复性的训练,地点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