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超十大悬念:泰达申花或降级 土帅逆袭

大势篇

广州恒大(微博)双冠王?

新赛季恒大的目标是“卫冕中超冠军、亚冠保四争冠”,不知道两线作战会不会两头落空?

谁能拿到亚冠资格?

中超的亚冠名额又恢复到了4个,除了恒大外,投入巨资的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微博)等也是亚冠的有力争夺者。

谁会降级?

因为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被足协处以新赛季扣6分的处罚,背负巨大保级压力的两队能否脱险?

升班马奇迹

前年恒大以升班马身份夺得中超冠军,去年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差点获得亚冠资格,新赛季的升班马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表现如何?

老将收官

这可能是肇俊哲(微博)、李玮峰和忻峰等老将的最后一届中超,他们能完美收官吗?

扫黑风暴遭反扑?

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已经画上句号,但投入数十亿的新赛季充满诱惑,不知道会不会有球队铤而走险?

土帅逆袭?

宫磊(微博)、高洪波、郑雄、李树斌和朱炯等土帅在新赛季仍拥有执教空间,他们能否击败里皮(微博)等外教完成逆袭?

贝克汉姆抢镜?

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走了,但巴里奥斯、孔卡、埃尔克森、凯塔和米西莫维奇等大牌外援仍值得关注。不知道,他们的风头会不会被中超代言人贝克汉姆抢走?

谁来当射手王?

上赛季中超射手榜前10名都是外援,这个局面会在新赛季改变吗?

本土球员虚高?

于汉超以3000万加盟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花2000万从河南买来赵鹏,山东鲁能买进杨旭(微博)的费用也达到了2000万……今年内援的身价是虚高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