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铁了心要回曼联 为红魔拒巴黎50万周薪

曝C罗铁了心要回曼联 为红魔拒巴黎天价薪水

太阳报》曝C罗(微博 数据) 想要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C罗如今是铁了心想要回归曼联,为了能够重返自己的成名地,CR7甚至愿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开出的50万英镑天价周薪。

C罗与皇马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就要到期,可如今他还是没有与银河战舰续约的意思。本赛季C罗曾亲口承认,他在皇马过的并不开心,不少媒体都指出,C罗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CR7的下一站在哪里?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他最有可能的新去处。《太阳报》指出,C罗本人非常渴望重返曼联,甚至为了能够再次披上红魔战袍,CR7愿意牺牲不小的经济利益。

《太阳报》提到的经济利益是指巴黎圣日耳曼为C罗开出的天价合同,据悉,PSG为了吸引CR7,他们开出了5年、1.3亿英镑的合同,这意味着C罗如果点头,他就能在未来5年领到高达50万英镑的周薪。可是这样的一份合同还是没能打动C罗,因为他本人希望重返曼联。为了红魔,他愿意做出牺牲。

当然,曼联也不愿委屈他们的昔日宠儿,红魔愿意为C罗提供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而C罗如今在皇马的周薪约为21.5万英镑。除此之外,曼联在肖像权和奖金方面还会做出让步,这意味着C罗如果能够顺利转投曼联,那么他的实际收入还是有不小增幅的。此外,《太阳报》还指出,曼联愿意为C罗支付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为了能够打动皇马,红魔还将把纳尼送给银河战舰。

弗格森如今对C罗还是满口赞誉之词,老爵爷表示:“C罗现在非常成熟,他现在28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的体质非常完美,这让他很少错过比赛,他还能一直持续自己的巅峰状态,我觉得延续到32或者33岁完全没有问题。”

下周中,弗格森的球队就将迎来C罗的挑战,如何防住状态火热的C罗,这是老爵爷如今最为头疼的问题。弗格森甚至开玩笑表示:“想防住C罗,我认为A计划是使用一大堆的砍刀,B计划是使用机关枪。”(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