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小德胜伯蒂奇 继澳网封王后再夺一锦标

迪拜赛小德胜伯蒂奇 继澳网封王后再夺一锦标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ATP500迪拜冠军赛决赛今晨结束,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力克3号种子伯蒂奇,继澳网(微博)封王后再夺一项锦标(见右图)。

伯蒂奇赛前就表示,输给小德的次数已经多得记不清了。确实,在双方过去13次交锋中,捷克人输了12次。这次他在开局阶段率先破发,似乎在延续着半决赛淘汰费德勒的强劲势头。不过小德在2比4落后之下逐步收复失地,在关键分的争夺上屡屡占上风,反而以7比5先下一城。伯蒂奇次盘重整旗鼓,比赛再度胶着。而小德连续两局后来居上,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在以一记正手进攻将比分锁定在6比3后,小德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到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6个冠军头衔,也是他第四次在迪拜捧杯。

又讯 参加ATP500墨西哥电信赛的纳达尔亦保持良好状态,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7比5、6比4击败同胞阿尔玛格罗,复出之后连续第三次打入决赛。与前两次决赛的对手相比,这次与纳豆争冠的费雷尔无疑实力更强,作为本站的卫冕冠军,费雷尔在另一场半决赛以6比3、6比7、6比1击败了意大利的弗格尼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