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刀锋战士7年前情人节为爱出车祸 7年后杀人

曝刀锋战士7年前情人节为爱出车祸 7年后杀人

刀锋战士也曾是痴情种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英国《镜报》曝光了一条极为讽刺的消息。刀锋战士七年前情人节为了哄当时的女友薇琪-米尔斯(微博) 开心,开车奔袭400英里送惊喜,为此还出了车祸。而七年后的情人节,他却枪杀了现女友。今昔对比,令人唏嘘。

据《镜报》了解到的消息称,皮斯托瑞斯自认一直都是对爱情十分痴狂的人。七年前他还在跟薇琪—米尔斯谈恋爱的时候,恨不得把心掏给她!那一年情人节,他驾车开了400英里潜入对方家中为女友送惊喜:“那是2006年,当薇琪醒来的时候,她发现房子里挂满了200个彩色气球,那是我躲在树丛里一个一个吹起来的。然后我用一罐喷漆在她门前的路上写了:我爱你。当时薇琪被深深地感动了。”

而那一晚长途奔袭之后,疲劳不堪的刀锋战士在凌晨三点才入睡,结果一早醒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已经扎入护栏,车子一侧完全报废。他形容自己当时的行为是“不可原谅地愚蠢”,所以现在想想也觉得太鲁莽。

讽刺的是,七年之后的情人节,就是这个自认为无限痴情的男人开枪杀死了自己的现任女友。巧合的是,皮斯托瑞斯把女友当成了“潜入屋中的盗贼”,他似乎忘了七年前自己是如何潜入前女友家中的。如果当时薇琪-米尔斯床边也放着一把枪的话,或许就不会有现在的皮斯托瑞斯了。

不过,并非所有前女友都能得到刀锋战士如此厚待的。他的前女友之一萨曼莎-泰勒就对外披露,皮斯托瑞斯曾跟自己的前男友大打出手,他一直都有暴力倾向。而泰勒的妈妈在获悉斯廷坎普的死讯之后甚至庆幸:幸亏我女儿跟他分手了。

(沐颜)

>>>点击进入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