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韩国过来心情好 邵佳一:我们表现能及格

本报讯(记者郑楠)韩国一战归来,国安立即投入了中超首场比赛的备战之中,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小武基足球场进行了从韩国回来的首场训练课。

由于工体外场还没有对外开放,所以国安队只得再次来到小武基足球训练基地,不过记者看到,在去年曾一度被诟病的草坪,现在仍没有太多改观,或许是因为小武基的草坪状况不是太理想,今天国安队将前往香河训练基地进行训练。

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可以看得出,由于在韩国拿回1分,大家心情都很好,邵佳一表示:“第一场比赛大家非常团结,拼劲儿也很足,客场对韩国,还是第一场比赛,压力肯定不小,能有这样的表现,说明我们准备期准备得很充分了。我给咱们的表现打个及格分,因为我觉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斯塔诺昨天并没有现身球场,经过记者询问得知,由于首场中超比赛,国安的对手是上海上港集团队,在得知昨天上港和山东队有一场热身赛后,斯帅便前往山东观摩对手比赛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