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卡兰卡:做最坏打算 佩佩赞全队英勇

【直击】卡兰卡:做最坏打算 佩佩赞全队英勇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取胜实现对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双杀!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张成 张正(微博)马德里报道)4天内双杀巴萨,皇马终于扬眉吐气。在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4点,4天前在诺坎普反客为主的皇马众将士回到主场迎战死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凭借本泽马拉莫斯的两粒进球,皇马主场2-1再次赢下对手,不仅将联赛积分榜上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了13分,更重要的是他们已经最近5场面对巴萨保持不败,面对“宇宙队”能做到这一成绩的也只有皇马。

卡兰卡在赛后代表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在4天前曾做过最坏打算:“4天内两次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萨,对皇马来说是个挑战,外界曾经传言说皇马可能无法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从而早早退出国王杯和联赛的争夺,说实话我也担心过,但还好我们的球员证明了自己,他们挺了过来,从而使我们在多条战线上都保持着竞争力。”

提到本场比赛的用人,卡兰卡表示所有球员都有竞争力,他们都非常职业:“这场比赛我们用了一些之前打比赛比较少的球员及几位年轻球员,大家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彼此信任和鼓励,才使我们取得了最后得胜利。”提到C罗(微博 数据) 时,他说道:“C罗真的很职业。赛前一个小时我才告诉他这场比赛他替补出场。他很愉快的接受,并且在短短的30分钟出场时间里,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搅乱了对手的防线。”

佩佩在混采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球队面对巴塞罗那没有怯场,我们的球员都非常自信,这真的非常难得。要知道,两年前我们被巴萨以大比分击败过,当时对我们的打击很大,就好像是噩梦。现在的胜利以及信心来之不易,我们继续保持。”

皇马双杀巴萨后,不仅闯入了西班牙国王杯的决赛,而且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积分榜的分差缩小到了13分。三线作战的皇马将在3天后在客场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此战结果将直接决定他们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能走多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