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艾伦发布会"扮演DJ" 保持状态志在卫冕

百变艾伦发布会"扮演DJ" 保持状态志在卫冕

MY147.com讯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世界斯诺克公开赛半决赛再战一场,艾伦中场休息后连下四局6:2战胜了希金斯,与史蒂文斯会师决赛。明日下午14:30,决赛将正式开战。

“这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能够赢得这么一个伟大的对手,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我很享受今天的这场比赛。能赢真是太棒了。”艾伦对今天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他也不忘称赞对手,“希金斯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大比分战胜丁俊晖说明他的状态非常好,我今天能赢主要是我一直有机会上手,而他(希金斯)坐在场下,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中场休息,我什么都没有做改变,就是想延续今天的状态,然后继续我的比赛。”

作为上届的卫冕冠军,海口可谓是艾伦的福地:“上次在这里夺冠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的自信,我不希望这次丢掉了这个冠军。”下一场,艾伦将对阵连续战胜了特鲁姆普和罗伯逊的史蒂文斯,对此艾伦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史蒂文斯)能够连续战胜这样两个对手,自信心应该非常好。而且他真的很伟大,在本次比赛上换了三次球杆,最终还来到了决赛,要是我,这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事。现在他拿到了自己的球杆,应该会更厉害了。”

每次比赛结束,艾伦的脖子上都会出现一个黑色红线的耳机,“我非常喜欢听音乐,我觉得听音乐能够放松心情,我最喜欢艾米纳姆。当然其他风格和歌手的歌我也会听,没有什么特别钟情的对象。”说着,艾伦兴起,拿自己的耳机凑近话筒,为在场的记者和球迷播放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在一旁的经纪人调侃要艾伦来一首,艾伦略显羞涩摇头表示不干。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