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归京首练斯塔诺未现身 8日首战对阵上港

本报讯(记者王帆)国安回京后的首堂训练课,主帅斯塔诺并未出现。

今天上午11点,国安队在小武基体育中心进行了从韩国回来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新赛季亚冠首战客场战平韩国浦项制铁返京之后,国安安排了一天半的假期。今天上午10点,全体队员归队,正式开始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重新回到训练场的国安将士们看上去心情不错,客场之旅的疲惫感已经消退。

为了考察联赛的首个对手上海上港队,主教练斯塔诺去山东观看鲁能与上海上港的一场热身比赛,因此今天的训练由他的两名助手以及中方助理教练带队完成。由于今天天气较冷,场地较硬,训练开始之前,教练一直在叮嘱队员要注意脚下,不要受伤。

据悉,国安队未来一周的训练都将被安排在小武基进行。本月8日,他们就将迎来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战,对手是刚刚冲超的上海上港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