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山东连追2球2-2上港 杨旭亮相献助攻

杨旭助鲁能战平

杨旭(微博)助鲁能战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山东鲁能(微博)和上海上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山东队首次在新主场鲁能大球场(济南奥体中心)亮相。开场不到3分钟,朱峥嵘率先帮助上港打破场上僵局,第16分钟,武磊(微博)将比分扩大为2-0,第25分钟,吕征帮助山东扳回一球;下半场第67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帮助山东队将比分扳平,最终这场热身赛双方战成2-2平。

上海上港虽然是中超的新军,但是球员长期在一起磨合,相比于换帅又换将的山东鲁能更为稳定,这也是山东队首次在新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亮相。之前山东在海外、海南和广州集训都进行了大量的热身赛,从热身效果上来看相当不错,还在1-3落后的情况下3-3逼平了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在赛前的新主场启动仪式上,球队的新主帅安蒂奇以及球队新引进的球员都一一亮相,而新主场的名字也正式确定,取名为:鲁能大球场。

开场不到3分钟,上海上港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前包抄的朱峥嵘冲顶得手,上海上港率先打破僵局,拿到1-0的领先。第11分钟,山东新援尼库莱干扰上港门将颜骏凌开球,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6分钟,猛攻之下的山东鲁能后防线再次出错,武磊禁区内接到队友的直塞形成单刀,面对耿晓峰低射得手,上港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25分钟,王彤(微博)右路将球送给禁区内的马塞纳,但是马塞纳的小角度打门被上港后卫挡出底线,随即山东队开出角球制造了上港队禁区内的混乱,麦克格文在后门柱将球回顶至门前,无人看防的吕征将球送入空门,山东队扳回一球,1-2。

第37分钟,周海滨(微博)中场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王永珀(微博)右路传中,尼库莱摆脱防守后冲顶,但是皮球擦着立柱偏出。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上港2-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山东队更换了上半场首发的全部11人,刚开场,吕征得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第49分钟,山东开出右侧角球,杨旭门前甩头攻门,被上港门将神奇托出横梁。第59分钟,杨旭插上的劲射被扑出,随即王刚(微博)的补射再次被上港门将挡出来。第65分钟,山东队快开任意球,但是崔鹏的打门被上港队门将再度神奇化解。

第67分钟,山东队在猛攻之下终于将比分扳平,山东队中场长传找到杨旭,杨旭头球将球摆渡给插上的韩鹏,韩鹏禁区弧顶直接抽射,皮球被上港门将扑了一下后贴着球门立柱入网,比分变为2-2平。比赛的后20分钟,双方仍然有不少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是都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这场热身赛双方2-2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12-耿晓峰;11-王彤、4-麦克格文、3-杜威、16-郑铮(微博);24-吕征、6-周海滨、18-安塔尔 8-王永珀;30-尼库莱、29-马塞纳

上海上港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粲超、2-李运秋、10-伊班、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11-迪克森、13-朱峥嵘;25-阿多、12-吕文君(微博)

黄牌:第12分钟30-尼库莱(山东鲁能)第37分钟6-周海滨(山东鲁能)第61分钟 25-阿多(上海上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