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问题新秀旅途奔波 怀特坐车34小时打客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参加NBA(微博)发展联盟本周末的两场比赛,火箭队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居然驱车长达34个小时奔赴客场打比赛。

罗伊斯-怀特在登陆NBA联盟之前就曾被查出患有焦虑症,这种病症所带来的一个负面效应就是恐飞症,正是因为这样,原本天赋异禀、按实力可以进入当年选秀前五名的怀特一直掉到十几名开外才被火箭队选中。火箭当初选择怀特也是冒险一赌。

罗伊斯-怀特加盟火箭队之后果然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比如赴客场征战的问题,怀特坚持要火箭队方面给自己配一辆专车、聘请几名司机,允许自己坐汽车赴客场打比赛。火箭队最终答应了怀特这方面的要求。但是,怀特后来又与火箭队就自己的出场机会问题发生了一些矛盾,在几经拉锯之后,双方达成了妥协,火箭队最终才得以将罗伊斯-怀特下放到NBA发展联盟接受锻炼。

火箭队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山谷毒蛇队本周末将客场迎战圣克鲁兹队,周六和周日各有一场比赛。怀特决定随队出战,所以也就有了日夜兼程、坐车34小时赴客场打比赛的“壮举”。不过,怀特并非自己驱车,他有多名司机为他轮番驾驶一部休旅车,日夜兼程地往目的地赶,以便尽快到达比赛的客场。

怀特此前在NBDL当中的表现也很一般,他此前为山谷毒蛇队打了4场比赛,场均只贡献4分、4.5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数据。不过,怀特在本赛季前半程由于接受焦虑症治疗的缘故并没有参加比赛,只是最近才刚刚开始为山谷毒蛇队出战比赛,他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