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将带伤出战魔术 大胡子:关键点不容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昨天因伤缺席火箭队训练的哈登将会出现在今天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微博)也将会带伤出战。

哈登是在前一场对阵雄鹿队的比赛当中与埃利斯相撞而伤到膝盖的,这使得他没有办法参加昨天火箭队的训练。但是,在经过一天的休息之后,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受伤的部位已经感觉好转很多,应该可以参加今天的比赛。

哈登昨天曾经表示,他有可能得休战一场比赛,但是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之前被撞了一下左膝盖,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了,我也没有办法奢侈到坐壁上观,去担心自己的膝盖问题。我们球队有个大目标,那就是努力杀入季后赛。所以我只简单进行了一下冰敷,今天好转很多,所以我应该能够参加今天的比赛。”

林书豪因为右膝盖疼痛也缺席了火箭队昨天的训练,右膝盖的问题整个赛季一直在困扰着林书豪,不过林书豪昨天就已经表示,他今天会参加比赛。今天,林书豪也表示状况比昨天好转很多。不过,火箭队的哈林组合今天都将会是带伤作战,状态如何还很难预料。(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