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詹姆斯继续领跑 哈登第6科比第7

MVP竞赛榜:詹姆斯继续领跑 哈登第6科比第7

詹皇领衔MVP竞赛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微博)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排名和上一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勒布朗-詹姆斯和托尼-帕克(微博)继续排名前两位,凯文-杜兰特位居第三,而詹姆斯-哈登和科比-布莱恩特则分列第六和第七位——

1、詹姆斯(热火上周数据:场均28分、7个篮板、11.7次助攻和1.7次抢断

詹姆斯无视外界对他的批评,依然会在赛前上演扣篮(微博)秀,而他史诗般的赛季也在继续,过去十场比赛他场均砍下29.7分、8.4次助攻、7.5个篮板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3%。

2、帕克(微博)马刺上周数据:场均23.7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帕克最近受三头肌伤势影响,但是他仍然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最近一周马刺队的表现有些下滑,先后输给了勇士队和太阳队,领先雷霆队的优势只剩下2个胜场。今天马刺队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相信帕克会带领他们扭转局势。

3、杜兰特(雷霆) 上周数据:场均21.3分、11.3个篮板、7.7次助攻和1个盖帽

杜兰特职业生涯总共取得三次三双,其中两次都发生在上一周,战胜黄蜂队的比赛中他贡献了1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杜兰特全面能力的一个证明,他不再仅仅是一个超级得分手,本赛季他一次又一次的显示了自己也能打出全面的比赛。

4、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上周数据:场均32分、4.7个篮板、4.7次助攻和0.3个盖帽

5、克里斯-保罗快船上周数据:场均15.7分、5.7个篮板、9.3次助攻和1次抢断

6、哈登(火箭上周数据:场均24.7分、3.7个篮板、5.7次助攻和2.7次抢断

现在史蒂芬-库里打出了54分的比赛,而哈登能再一次上演46分(上一周对阵雷霆)的飙分秀吗?其实火箭队有更紧迫的问题,他们需要在季后赛席位之中避开湖人队的冲击。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当中,哈登必须继续打出火热的表现。

7、科比(微博)(湖人) 上周数据:场均35分、7.5个篮板、6.3次助攻和1次抢断

无论本赛季湖人队能走多远,科比都知道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自己的第17个赛季,科比依然打出了名人堂级别的表现,与森林狼队一战他得到了队友的大量支持。现在,科比只需要队友能继续给他大量的支持。

排名第8~10位的球员依次是:德怀恩-韦德(热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和保罗-乔治步行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