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租失败雷纳尔多被国安解约 离别赞工体狂热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继马努和弗索瓦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日前正式与雷纳尔多解约。2月28日晚,雷纳尔多离开中国,返回巴西。

此前,由于巴西外援利马的加盟过程产生波折,因此国安俱乐部也迟迟没有和雷纳尔多解约。利马顺利加盟后,雷纳尔多的去向再次提上日程。尽管国安一度打算将这位外援前锋转租给国内其他俱乐部,但由于种种原因,雷纳尔多未能成功转租,俱乐部最终决定与他解约。

和国安解约后,雷纳尔多乘坐2月28日晚的航班离开中国,返回巴西,他也将继续寻找新的球队效力。在临行前,雷纳尔多表示,效力国安队的一年时间里,北京和北京球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一年,我有很多美好回忆。我尤其忘不了在国安队主场比赛的时候,工体现场球迷所营造出的热烈氛围。可以说,这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见过的最疯狂、气氛最好的一个主场。”更让雷纳尔多难忘的,是他为国安队打入的最后一个进球:“就是客场对贵州队比赛的那个进球,我想我会一直记得那个球。”

据记者了解,目前雷纳尔多已经收到了几支巴西球队的邀请,但他尚未作出最后的选择。他也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他还会选择来中国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