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六次惨败 单杆最高分仅26分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六次惨败 单杆最高分仅26分

丁俊晖0-5希金斯(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1/4决赛,丁俊晖0-5惨败给了巫师希金斯,无缘跻身四强,全场比赛丁俊晖5局有3局0得分,单杆最高分仅仅为26分。这也是丁俊晖成名以来第六次遭5局或5局以上的大比分零封,其中希金斯两次让小晖0-5“吞蛋”。

2004年苏格兰大师赛丁俊晖0-5保罗-亨特

丁俊晖在04年的苏格兰大师赛从在资格赛打起连赢5场状态了得,但第二轮遭遇以击球潇洒著称的“台球小贝”亨特,丁俊晖被对手完全压制0-5完败,不过小晖这次大败情有可原,因为球杆在托运过程里出现问题,被迫换了临时球杆,完全没有了原来的手感。

2008年超级联赛丁俊晖0-6奥沙利文

丁俊晖自从2007年大师赛决赛被奥沙利文横扫后,就陷入了漫长的低谷,2008-09赛季,小晖赛季伊始3平1负还没有赢过,而当时奥沙利文赛季开始已经斩获一冠一亚,小晖进攻准头和母球走位都远不及火箭。戴着手套比赛的火箭奥沙利文轰出了两次单杆破百和三杆50+,丁俊晖从而0-6痛吃鸭蛋。

2008年世界系列赛丁俊晖0-5希金斯

世界系列赛是希金斯发起的一项赛事,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斯诺克 ,丁俊晖在08年的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闯入决赛,小晖此前曾取得了7连胜,但与希金斯一役急躁冒进,第一局单杆53分,第二局单杆42分领先的情况下遭翻盘,后面三局一溃千里,丁俊晖0-5不敌对手痛失冠军。

2009年江苏精英赛丁俊晖0-6艾伦

2009年江苏精英赛丁俊晖在家门口一路杀进了决赛,对手是拼命三郎艾伦,丁俊晖攻防均衡性远远强于对手,但本场小晖防守出现不应有的疏漏,艾伦三杆50+连赢三局,丁俊晖第四局领先一杆打飞煮手鸭子,下半场艾伦又凭借单杆43分和58分连赢两局,丁俊晖0-6被横扫屈居亚军。

2010年超级联赛丁俊晖0-6罗伯逊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丁俊晖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交锋,小晖在战术部署上存在问题,第一局慢热被罗伯逊轰出单杆120分,其后小晖没能用严密的防守和障碍球限制对手火力,反而是与手感正佳的对手大打对攻,结果丁俊晖没有打出一杆50+,很快就0-6败下阵来。

2013年海口世界赛丁俊晖0-5希金斯

2013年海口世界公开赛丁俊晖和巫师希金斯在1/4决赛狭路相逢,小晖本来近期状态优于巫师,并且四年未曾输给过希金斯了,但此役希金斯状态爆棚,打出了巅峰水准,就连奥沙利文恐怕也难挡如此疯狂的希金斯,何况小晖呢?希金斯开场轰出单杆141分和113分,其后又是两杆50+,4-0抢到了赛点,丁俊晖第五局有机会拿下挽回一点面子,但却出现不应有的失误,0-5遭零封止步八强,全场5局比赛丁俊晖有3局没有得分,单杆最高仅26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