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篮球训练营赴美 活动丰富营员受益匪浅

作为《乔丹夏令营》在中国国内的唯一合作机构,《张卫平(微博)篮球课堂》已连续第九年选派中国小营员夏季赴美。

本活动的宗旨为不仅提高篮球技巧并与篮球超级巨星零距离接触,同时通过篮球这一平台,学到团队精神、努力、竞争、分享、纪律等品质。(夏令营期间将获得乔丹亲笔签名物品及证书并与巨星合影)

除去参加《乔丹夏令营》之外,我们还将走访美国名校(大学和中学),使小营员们对美国的教育体系、制度及学生生活有一亲身体验和了解。

本次活动还将参观访问湖人快船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感受NBA(微博)文化和美国篮球氛围。

在英语的环境和氛围中培养、激发小营员学英语的兴趣和愿望,通过与美国小朋友的接触提高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交朋友等是本活动的另一主要目的。

另外我们还将安排游览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星光大道等名胜及购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张卫平篮球课堂》赴美暨参加《乔丹夏令营》被美国大使馆和《乔丹夏令营》视为中美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其参与者将有出入美国的良好记录,为今后赴美留学打下非常好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张卫平篮球课堂赴美暨乔丹训练营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