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单外援不愿被横扫 主帅:我们有那么差吗

记者 张磊(微博) 采写

昨天下午,稠州男篮方面宣布球队外援库里离队,结束本赛季与稠州银行男篮的合同,将不会参加后两场季后赛的比赛。也就是说,稠州男篮将用杜比这个单外援打完随后的比赛。

库里离队的消息是球队在下午宣布的,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是,库里因为肠胃炎问题,所以选择离队。记者与稠州男篮主教练杨学增通电话时,老杨刚刚结束训练,他说得更直接:“一部分是因为肠胃炎的问题,还有一部分么……你们昨天也看到了。”

前晚的比赛中,稠州早早就输掉了比赛,季后赛首战主场负于广东。其中很大程度是因为库里的梦游状态,昨天他打了11分钟,只拿到3分,与常规赛最后一场山西比赛时40的得分简直判若云泥。本赛季库里的发挥可以说是像过山车一样,有过很好的表现,防守也遭人诟病。

“他没体力就没有状态,所以还是决定让他离队了。”杨学增表示,据悉库里将于今天从义乌飞广州,随后返回美国。库里离队后,球队只有杜比一名外援,加之又是客场打广东,球队难道甘心被横扫?“那可不一定噢,我们实力有这么差么?”杨学增电话里笑着说,“我们针对广东队上场的战术已经有了应对措施了。”

让杨学增这么有信心的原因是上一场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库里不在后,他空缺的位置会由张大宇、赵杭、鞠鹏这些年轻球员顶上,“希望他们能不惧场,打出精彩的表现来,这就是我对他们的期望。”杨学增说。

今晚,这场比赛将由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转播。单外援的稠州男篮能鼓起士气赢来一场胜利,年轻球员将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