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博格坎普立像 冰王子比肩亚当斯亨利

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近日确定,将在酋长球场外为球队名宿、“冰王子”博格坎普竖立一尊铜像。铜像的造型,取自2003年2月阿森纳与纽卡斯尔比赛中,博格坎普在对方后卫安迪·奥布赖恩防守下,腾空停球的动作。

博格坎普2006年7月从兵工厂退役,他在11个赛季里为阿森纳攻入了120粒进球。虽然产量上不及亨利等人,但这位荷兰大师的进球却以独特的华丽美感永彪兵工厂史册,而荷兰人也是唯一在酋长球场举办过个人告别赛的球队名宿。

博格坎普的铜像现在仍在最后加工当中,俱乐部估计将会在下赛季前正式举办揭幕仪式。博格坎普也将和原本伫立在这里的亚当斯、亨利和查普曼一道拱卫枪手主场。“我对这一切倍感荣幸,所有人都知道我爱阿森纳,对于我和我的家庭而言,那是我们人生中一段最为重要的岁月。我将尽一切可能出席揭幕仪式,这是我绝对不想错过的特殊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