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二十将各奔东西 阿尔滨仍未确定亚洲外援

中超转会窗已于昨晚关闭,阿尔滨和实德各有10名队员离开大连,找到了下家。

在实德队已经放弃中超资格的情况下,实德队员们纷纷寻找出路。截至昨晚,共有10名实德队员离开大连,成功转会,新赛季中,他们将在中超、中甲赛场上,为新球队而战。

朱挺是最早离开的,但由于在合同问题上引起了争议,直到最后时刻,他才被足协裁定,自由转会武汉卓尔有效。其后,张耀坤(微博)加盟富力,倪玉崧随申花训练,赵明剑在等了很长时间后,也去了山东,随鲁能队训练。前不久,赵明剑的转会问题最终落实,不过,倪玉崧的转会却遇到了波折,他离开了申花,转而加盟辽足。与倪玉崧一起去了辽足的,还有王亮。同样是在前几天,权磊(微博)和郑剑锋加盟中能。昨天,天津松江宣布,引进姜积弘。此外,实德队的两名门将孙寿博和姜灏,分别加盟武汉卓尔和江苏舜天(微博)

至此,已有10名实德队员落实了下家,赵宏略杨博宇、李学鹏、吕鹏等人则在韩国随阿尔滨队训练。由于实德情况特殊,为了保护球员利益,转会窗关闭后,足协有可能制定特殊政策,允许实德队员继续寻找下家,甚至在转会名额上有所照顾。联赛开战之前,仍将有实德队员陆续加盟新球队。迄今为止,去向尚不明的上赛季一线队员主要有阎相闯(微博)、薛亚男、韩家宝、郝兴辰。至于21岁以下球员,如果不能占用+3名额转入新球队,至少,也可以随实德青年队一起转让。

经过了一系列大手笔的引援,阿尔滨队员也更换了一小半。迄今为止,已有10名阿尔滨队员离开大连,各奔东西。

吕征去了深圳红钻,孙昊晟(微博)加盟贵州智诚,吴庆(微博)则重返重庆力帆。日前,胡兆军正式加盟北京八喜,常琳(微博)、杨林(微博)则去了河北骏豪。新赛季中,这6人将在中甲赛场上相见。此外,王宏有加盟浙江绿城,尹路(微博)去了江苏舜天,转会球员中,他们是仅有的两个仍留在中超的。詹伦豪(微博)加盟山东滕鼎,这是新成立的一支乙级队,雷涛(微博)则选择了退役。至此,阿尔滨离队球员多已落实去处。

接下来,阿尔滨俱乐部还要落实引援问题。而在外援方面,截至昨晚本报截稿时,阿尔滨俱乐部尚未确定亚洲外援。首席记者范宏基 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